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陡坡,小溪和柴     扛著柴,沿著地邊走二百米,經過一條小溪,然后是上坡。一百多米的坡路,是最費勁的。當上完坡,把那梱七八十斤重的柴放在路邊的時候,身上的輕松簡直無法言說。我喘著粗氣,不由自主地大口呼吸,想把胸中積聚了一個冬天的悶氣全部呼出。我站在路邊,看對面的山,看山根下紅紅的土地。我用手擦一下臉上的汗水,沿原路返回。這種活路的缺點是重復,機械的重復。這種工作不需要思考,只需要力氣。   小溪上有一座橋。橋是父親架的。三根木棒架在兩岸的石頭上。過橋時,溪水會濺濕我的鞋。那小小的水花。每次過橋的時候,我都會看一眼那水花。那水花是從一個石頭上冒出來的。石頭阻擋了水。是石頭讓水變的燦爛。是復雜的河道讓小溪變的美麗。美麗是一種心情,美麗也是一種愿望。整個冬天我都在想著這美麗的小溪,想著這山上的柴。想著假期快點到來,我就可以來到這美麗的小溪邊,砍坡上的柴。   小溪切開大地,在我面前展示兩座山,一座在東,一座在西。小溪讓我的工作變的艱苦。不過,那是年輕時的感覺。我累的說不出話來的時候,那小溪讓人有點沮喪。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我已經有點老了。三十歲和四十歲,四十歲和五十歲,對事物的看法會有不同。年齡越大,聽力和視力越差,但對生活的理解可能更加深刻,更加接近生活的本質。自然在這里生成一條小溪,自有它的道理。是這小溪讓我有機會活動我的肌肉,舒展我的神經。是小溪讓這里的地形復雜美麗。   父母比我更老。放假前打電話,父親正在坡上砍柴。我嚇了一大跳。父親已經快八十歲了。那坡,在我年輕的時候,都感覺陡峭危險。現在,當然還是那個坡,它不會變的平緩起來。隨著年齡的增長,那坡只能變的越來越陡。對于七八十歲的老人來說,那坡更是難于登天。但在我的回家的時候,發現門前已經堆了一大堆柴。父親說,他每天和母親一路,拉著一輛小車,去坡上砍柴,已經有半個月時間了。   2011年2月6日           ------         一個字也不看     回家已經半個月了,一個字也沒有看。不是沒有書,也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沒有看書。背回來的幾本書,開始放在床上,過了幾天轉移到桌子上,最后就干脆放在桌子下面的柜子里,再也看不到了。看不到書,心里就不煩了。看不到書,我就和其它人沒有了區別。每天早晨睡到九點起床,這時,母親已經把火生好了,洗臉水也燒好了。洗完臉,坐在火爐前烤火,幫父母做飯。吃完飯,和父親一起去坡上砍柴。感覺有點累了,就回來吃飯。柴砍完了,就幾乎沒有什么大事。瑣碎小事,費不了多少力氣,費的是時間。不過那些瑣碎小事,都是父母在忙,到是給我留下了許多空閑時間。   那些空閑時間都是零碎的,早晨一塊,下午一塊,沒有規律,也不規則。在這些空閑時間里,我坐在門前的場院里曬太陽。今年冬天雖然冷,但天氣卻是出奇的好,過年前,每天都有大太陽。我家場院邊是一條路,村里的人都從那里過路,時不時的有人過來,就坐在那里拉拉家常。即是沒有人來,沒有事干,我也沒有想到要拿本書看看。我坐在那里,瞇著眼睛,好像什么也沒有想,什么也沒有看。只是耳朵在聽,聽門前樹上的鳥叫,聽路邊摩托車的叫聲,聽行人說話的聲音,聽豬圈里豬叫,樹下草地上的雞叫,聽村子里的各種響聲。這些響聲一直是存在的,它是農村的聲音。過去我也聽過,感受過。但現在的感覺和過去有所不同,現在的感覺是,那些音調和音節,帶動著我的脈搏。安靜,平和,像是呼吸。   讀書是閑人做的事。農村里也有許多閑人,但他們不讀書。他們都是些老人和小孩。他們可能不識字,也可能沒有書。就是識字,也有書,但他們不看書。那些老人串串門,幾個人坐在那里拉拉家常。有時去河邊,或者去山上的地里轉悠,看看山,看看水。那些還沒有上學的小孩,就在場院里,玩玩泥土,玩玩雞,玩玩狗,玩玩貓。他們都不看書,生活是本書,他們生活在書里,為什么要看那白字黑字的書。   我大概知道為什么要把書放在柜子里了。人的許多行為都是無意識的,開始可能不清楚那些行為的含義,但時間長了總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正月初六,我一個人在家。我去梁上拉了一車包谷桿回來,包谷桿可以當柴燒。中午,坐在門前休息。天暗著,不過天氣已經不冷了。一只小松鼠在門前的樹上跳來跳去,豬在圈里嗷嗷亂叫,我突然記起,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喂它了。   2011年2月8日         ------       土地,糧食和食物     家里的糧食都是自己生產的。饅頭和面條有小麥的味道,米飯有水稻的味道。油也是自家地里產的,自己拿到街上榨的,吃起來有菜籽的味道。味道正,胃口就好,吃的就多。自產的糧食,吃的多,也不會發胖。吃完飯,幫父母干點活。實在沒有活干的時候,就去河邊或者山上轉悠,吸點農村里自然清新的空氣,身體那點多余的能量自然就消耗掉了。想起在城里的時候,都吃的是些什么東西呀。那些糧食看起來和家里好像沒有兩樣,但吃到口里的感覺卻完全不同。更不用說那些現成的食品,吃起來總有一種化學的味道。那些化學味道在身體里日積月累,感覺自己也成了一個合成品。現在的城市人,隔一段時間要去醫院檢查身體,不然就懷疑那里出現了問題。自己的五臟六腑,腳手四肢完全在醫院的檢控之下。就這完全透明的身體,時不時的還會出現一些問題和毛病。然后用那些藥品和器械對身體進行改造,越改造,問題越多。慢慢地,人就成了城市流水線上的一個玻璃人,看起來漂亮,卻瞌不得,碰不得。   城市現在建設的越來越漂亮,城里的家,更不用說也是越來越漂亮。漂亮的建筑,漂亮的街道。家里化好多錢裝修,弄的金碧輝煌,一塵不染。這看起來干凈衛生。這種干凈,總有一種工廠的味道。況且那些看不見的射線,那些看不見的化學毒素,時時刻刻都在腐蝕著你。不像在農村,不論你是從地里回來,還是出門轉了一圈,回家時都是滿身的泥土。這灰頭灰臉的,不見的就不衛生。那些泥土是干凈的,泥土和植物制造的空氣是干凈的。干凈不是視覺效果,視覺上的干凈只能滿足人的虛榮心。虛榮心是一個騙子,會騙你的錢,騙你的身體,而且是不知不覺地。   城里的土地越來越少,農村的土地越來越多。城里的土地不是用來種糧食的,城里的土地用來修房。農村的土地本來是種糧食的,但許多土地都荒蕪了。現在的農村只有老人和小孩。老人走不動,也做不動了。小孩還小,不會做。青壯年農民都進城了。樓房,街道,商店。人和車,永遠也不會減少的人和車。這是一個繁華世界,這是一個擁擠的空間。每一寸土地都承受著超負荷的重壓。那些城里人,整天被鋼筋水泥圍起來,被那些化工產品圍起來。吃的,用的,看到的和聽到的,都是工業化的。缺少了自然元素,缺少了生命元初時的空曠和隨意。那些進城不久的農民,在城里生活了幾年,回到農村,可能就不習慣農村的生活了。莊稼不會種了,不是不會種,而是不想種了。種莊稼太累,過程太麻煩。出門怕粘上灰塵和泥土。干體力活,怕流汗,怕自己身體有了汗腥味。時間長了,人就變的懦弱,小氣。我說的小氣,不是舍不得化錢。我說的小氣,是指沒有莊稼人那種粗獷的野性。慢慢地,人也就變了。不單是身體變了,心理和思維也變了,行為和習慣也變了。蘿卜白菜,粗茶淡飯,已經不合胃口。秀美山川,原始荒野,逐漸地淡出了自己的視野。這是社會的進步,這是人類的進化。進化總是以某些方面的退化作為代價。 +10我喜歡

江蘇 | 王志祥           今年暑假,剛送走的一屆畢業班孩子,絕大多數我陪他們走過三年。三年里,我督促孩子們自由寫作,每每發現好的素材、好的構思,就指導孩子們反復修改,然后形成他們自己的作文庫。   中考結束,孩子們基本上錄取了自己比較滿意的學校,尋思也不會擔心中考出現雷同文,所以逐步在《人民作家》平臺推出孩子們的作品,一方面給孩子們一點自信,同時也是為了推介學校,推介自己。       今天,小薛同學的作文推出后,我發了一圈: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最快樂的事。一同事跟帖戲言:你最喜歡的事就是批發文章吧?   誠哉斯言!   自從六年前的“莫須有”之后,毫不虛偽地講,真的讓我回歸冷靜,回歸理性,回歸初心。   自2015年起,靜下心來和孩子們一起讀書,一起賞析,一起寫日記(周記),一起編班刊……從《如皋日報》到《作文之友》,從《創新作文》《新作文》到《作文評點報》,看到孩子們的作品變成鉛字,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   馬上轉發,附上留言:歡迎閱讀,并在文末點“點贊”“再看”,轉發萬謝!截至當時,閱讀量1096,點贊101,在看81。   由此想到很多:大多數人很在意自己的圈子,因為在這個自媒體的時代,有許多東西,酒香也怕巷子深,需要去推介,需要點擊量,需要投票數。   所以有許多時候,不管你是否自愿,總是不自覺地在自己認為最可信、最有影響力的群里拉個票,湊點人氣。   人,有時候難免不媚俗,但總覺得這比刻意刷票要好得多,有時自己遇到類似的事情,誰還沒有發個圈,拉個票?說不準還會發個紅包活躍一下氣氛。   當然,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如果他(她)關注你的朋友圈,說明起碼他在乎你,無論是否真心。   其實,有時候你真是想多了,你把自己當根蔥,未必有人把你當碗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誰會成天沒事成天幫你投票,更不用談發圈拉票了,更何況有時還要關注,還要驗證啥的?!   真心佩服中國漢字里的哲學,一個“人”字,一撇一捺,先撇后捺,撇和捺必須站平,捺得倚著撇,撇得靠著捺,撇和捺互相支撐,這樣人才能夠行穩致遠。       有很多時候,有些人需要別人支持的時候發個圈,狂拉票,而在別人發圈時選擇性眼盲。這樣的人,用農村話講,屬于有事有人,沒事沒人的人,不處也罷!   這些天,一同事可能因頸椎增生,有點胸悶頭暈,問我,可有熟悉的醫生,咨詢一下。   隨即撥打電話,蔡大哥給出診療建議,小燕兄弟提供人脈支持,有求必應,盡管還不是我自己的事,但是,他們把我說的事就當做我的事,就當做自己的事了,這樣的朋友有多少都不為多,有這樣的朋友,是一生的福分!   每天早晨,大概在五點左右,總會收到陳銀書老師、薛賓建主任、陳廣安所長的微信祝福,他們都是我的父兄之人,雖然人不在一起,但總是彼此牽掛,幾十年的情誼就在每天的問候中。   微信運動中,沒有特殊情況,平日常聯系的兄弟,我都會密切關注,今天你鍛煉了嗎?其實有些時候他們的運動并不多,但是,我通過點贊告訴他們:我一直惦記著你們,就像你們一直惦記著我一樣!   前些年,不知道如何設置備注和標簽,所以通訊錄里有好些不常聯系的人往往想不起來是誰了。   刪了吧,想想既然加了微信好友應該是有交集的,說不準有時候還要聯系;不刪吧,都已經多少年不聯系了,留著徒占手機空間,難啊!   最讓人難以取舍的是有些人,他(她)可能幾個月不和你聯系,但忽然因為某事給你發條消息,視若不見,直接刪除,你太絕情,心念舊情,爽快回復,你太呆傻!       朋友圈終究是個圈,怎么圈全在自己的心,要靠自己去讀,要靠自己去悟,要靠自己煉就一雙悟空的火眼金睛,去蕪存菁,給自己一個清凈純潔的圈。 +10我喜歡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生路上,每一段成長的歷程,都要伴隨著痛苦的歷練和蛻變,這是鐵定的客觀規律,不爭的事實。盡管如此,但誰都不希望自己為了能夠華麗地蛻變和茁壯地成長,而遭受著千錘百煉、千磨萬擊。因為,人們內心深處都是向往著自在與安逸的。   然而,世事無常、變幻莫測,它并不以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總是霸道地、毫不留情地將一些無奈與痛苦強行塞給我們,使我們背負著沉重的包袱行走在紅塵路上。于是,如何合理、巧妙地卸下這些沉重的包袱,使得我們走得更加輕松、更加久遠,便成了一個頗具人生哲理的命題!   既然,有些磨難我們無法擺脫和避免,莫不如鼓足勇氣,和它們一拼到底,保不齊,殺出重圍,能夠獲得一線生機。這也許是我們面對人生的種種刁難時,能夠做出的最佳選擇!   磨難,之所以能夠稱之為磨難,是因為它給人們的身心造成的困頓與傷害絕非一般!而由此衍生出的“次生災害”,例如:一蹶不振、麻木不仁、逃避現實、甚至懷疑人生……這些負面情緒會使人們產生更加巨大的負能量,會對人們造成更大殺傷性和毀滅性!   所以,面對磨難,是選擇披荊斬棘、破浪前行,做一個勇敢的探路者、弄潮兒,還是選擇意志消沉、萎靡不振,甘愿服輸,做一個生活的“逃兵”或是磨難摧殘下的“犧牲品”,則是一件非常值得思考的問題!   在歲月的長河里,人生只不過是曇花一現。每一朵花生存的目的,就是展現出動人的姿態,帶給這世間短暫的美,從而體現出生命的意義,和實現自我生命的價值,而人又何嘗不是如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間萬物林林總總、形態各異、光怪陸離,不是每一朵花,生來都具有牡丹的雍容華貴,嬌艷欲滴,蘭花的幽深靜謐、隱逸自持,蓮花的出泥不染、清新絕塵——但如果你是“玫瑰”,就要讓每一根刺都變得尖銳,讓每一個褻瀆你的人都感受這種桀驁不馴的美;如果你是“臘梅”,就要獨立嚴寒、欺霜傲雪,在無人問津的角落里安靜地怒放……   每個人的出身、形體、樣貌等,這些與生俱來的因素是無法自行選擇的,我們只能欣然接受上蒼的賜予,無奈地承受命運無端的責罰。而不應該羨慕那些先天外在條件比自己好的人。因為,“人非圣賢,孰能無惑?”,困惑即煩惱。因此,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煩惱之結需要解開。   我們應該做的,首先就是珍惜并把握好我們僅此一次的寶貴人生。愛惜時光、敬畏生命,不讓每一寸光陰蹉跎虛度。“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不要讓那些困擾著你的負面情緒占據,甚至并吞你的現在和未來的時光,它們是拖垮人們意志力的罪魁禍首,會使人們消極、迷茫,虛度一生,毫無建樹,更會使人們在垂暮之年回想起往事時,悔恨不已。   可是,時光一去不復返,不要等到一切都成為了無法挽回的定局,才幡然醒悟,悔不當初;更不要在彌留之際,抱著遺憾一步步走向生命的終點。切記:心胸豁達、辛苦自持,方能逆勢而上,走向輝煌!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運動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烏日拖鞋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wg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